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500强企业GE入驻沣东新城

  • 发布时间:2015-06-05 04:34:28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昨日上午,GE照明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智慧城市建设、共建“智慧照明创新中心”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记者了解到,GE是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包括能源、医疗、金融等广泛领域的解决方案,是在中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跨国公司之一。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GE照明拟在沣东新城区域内建设“智慧照明创新中心”项目,上述项目将引进最新的基于LED照明产品的控制系统技术,创新中心将针对本地化要求进行二次开发,并且使其围绕智慧城市功能进行延伸及扩展,使之可以融入或成为智慧城市及大数据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础,以此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发展。

  沣东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GE作为世界知名企业,在节能环保等领域有着许多先进的经验,这与西咸新区建设现代田园城市的目标非常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GE的入驻,将对沣东新城和西咸新区低碳环保、绿色生态建设和相关行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发挥强大的引领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