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依托信息技术促进产业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6-05 04:34:27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互联网对传统工业的影响非常大,这次讲座让我们系统地了解二者相结合的大趋势。”2日下午,西安经开区举办“互联网+传统工业”商业模式讲座,区内140多家企业约300名高管现场聆听,有受访企业高管表示,讲座内容对公司转型升级大有帮助。

  作为主讲嘉宾,和盛控股集团董事长、北大EMBA特聘专家导师孙博伍,用大量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互联网对人们生活及传统工业模式的影响。讲座中,孙博伍结合经开区的情况,就互联网时代传统工业企业如何依托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产业升级,进行思维启发和方式方法引导,并且结合经开区工业企业融合创新,发展壮大新兴业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以及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从而促进传统工业领域借力互联网提质增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