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烟台:中韩产业园探索“两国双园”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6-05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6月1日,烟台中韩产业园新闻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来自韩国政府机构、商协组织、新闻媒体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合作。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李秉国、乐金显示株式会社常务孙永濬出席并致辞。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介绍,烟台中韩产业园是落实中韩两国元首共识和中韩自贸协定内容的重要举措。在中韩两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烟台中韩产业园被确定为中国方面重点对韩合作园区,并写入中韩自贸协定及相关配套文件。中韩自贸协定的正式签署,标志着烟台中韩产业园已正式成为中韩两国重点推进的产业园区。

  据悉,烟台中韩产业园将立足烟台资源条件和产业基础,通过与韩国新万金园区探索开展“两国双园”合作模式,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海洋工程及海洋技术等新兴产业,物流、商贸、检验检测认证、金融保险、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健康服务、养生养老等现代服务业方面与韩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