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城签约巴蜀实验幼儿园

  • 发布时间:2015-06-04 02:36: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30日上午,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与国际顶尖幼教示范——巴蜀实验幼儿园签约典礼在绿地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当日上午9点30分,签约典礼正式开始。绿地集团重庆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传毅先生在讲话中表示,绿地城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钓鱼嘴半岛倾力打造的千亩大盘,“巴蜀”是教育界里的一块金字招牌,这次强强合作,不仅为绿地城业主的孩子提供了顶尖的幼儿教育,更让绿地城的“大盘教育”战略得以完善,形成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体系,打造了一个国际教育高地。

  据了解,绿地城作为大渡口第一大盘,除本次签约的优质教育配套之外,项目紧邻轻轨2号线,畅享白居寺公园、钓鱼嘴公园和滨江公园共超过2000亩的天然氧吧。168万平方米国际半岛生活城,占据着钓鱼嘴半岛最核心的位置。依靠世界500强国企绿地集团的实力以及品牌,绿地城将打造成集购物、休闲、娱乐、观光于一体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