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杆进洞赢兰博基尼跑车

  • 发布时间:2015-06-04 02:36: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重庆首个涉外圈层集聚地及对外交流平台,喜马拉雅在不久之前举办了“Now or Never”中国西南美国商会(重庆)2015初夏酒会、意大利顶级奢侈品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会所在渝开业酒会、重庆意大利友好协会启动仪式暨喜马拉雅之夜等活动。

  近日,记者获悉,喜马拉雅将于2015年6月6日举办“2015喜马拉雅杯重庆外籍精英高尔夫邀请赛”。据悉,此级别国际赛事在西南地区尚属首次,这也是自重庆直辖以来专为在渝外籍人士举办的首届高尔夫球赛。

  “本次‘2015喜马拉雅杯重庆首届外籍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就是为了给重庆的外籍人士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据喜马拉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我们将致力打造出一项高水准、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品牌。”

  “Hole In One”一杆进洞是每次高尔夫赛事中最引人注目的。本次比赛,主办方特设“一杆进洞赢兰博基尼”大奖。如果你能在挥杆比赛中一杆进洞,就可以现场开走兰博基尼跑车一辆。最为关键的是,此次“一杆进洞奖”奖品是兰博基尼跑车的产权,而并非使用权。

  另据了解,喜马拉雅携手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打造重庆首家奢侈品牌酒店公寓。目前85平方米的奢侈品牌酒店公寓即将全球租售,诚邀品鉴。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