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欢乐公益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6-04 02:36: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呼吁更多人关注生态环保,近日,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重庆华侨城联合主办,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和芳菲绿色手绢计划公益支持的大型社会公益环保活动——华侨城公益环保大赛在重庆市解放碑国泰艺术中心盛大启幕。

  此次大赛依托社会公益团体和机构,以互联网为主要参与平台,实现以线上报名、线上参与、线上评选及线上公布的一体化线上操作方式,旨在通过互联网将公益环保理念传递出去,呼吁、引导更多的社会家庭参与进来。

  2014年,中国文化旅游第一品牌华侨城入驻重庆。这个秉承“在花园中建城市”的文化央企,多年来已在国内创建了无数个生态梦想之城。此次面对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华侨城入渝后也明确了生态特色。据重庆华侨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华侨城临江依城而建,地处原生态自然坡地,保留了原有地形地貌。目前计划开垦的4197亩生态公园用地,占整体总面积的70%。按照重庆华侨城“四园、一带”的布局规划,将先后打造出“欢乐谷公园、玛雅水乐园、生态教育展示公园、体育运动竞技公园”和“OCT滨江市民休闲带”。在这里,国际化标准的华侨城旅游休闲系列将与重庆独特的生态环境巧妙镶嵌,完美诠释华侨城“生态环保大于天”的发展理念。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