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外银企对话会在沈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8:0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谷丽红)新加坡上市及债权投融资暨中外银企对话会日前在沈举行。本次对话会由辽宁省贸促会、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办。230多家企业和20多家银行参加了会议。

  “项目合作,银企合作,深入研讨,创新务实,挖掘商机,激发活力,互惠共赢”是这次会议的主题。辽宁实体经济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出企业融资面临的诸多困难,银行、担保公司等共同面对面和企业交流,并且详细介绍了金融机构支持辽宁实体经济的发展方向、途径、方法等。

  当天,建设银行与辽宁财道、招商银行与辽中企俱乐部、浦发银行与辽宁胡强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