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时讯】金昌启动新能源电力就地消纳发电权置换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5:2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昌启动新能源电力就地消纳发电权置换

  本报金昌讯(通讯员杨吉英)近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今年6月至10月停开一台发电机,腾出3亿-4亿千瓦时发电量与金昌光伏企业开展发电权置换。

  为有效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实现发、供、用多方共赢的目的,金昌市启动新能源电力就地消纳发电权置换模式。依照金昌市新能源就地消纳试点工作总体部署,国网金昌供电公司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就发电权转让相关事项达成一致,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满足金川集团公司生产生活的前提下,于今年6月至10月停开一台发电机,与金昌光伏企业开展发电权置换。据了解,发电权转让消纳模式的推进与实施,对促进清洁能源利用、节能减排有着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