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PhosAgro将于未来三年向印度出口135万吨复合肥

  • 发布时间:2015-06-02 09: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富博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讯(富博)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化肥生产商PhosAgro宣布已与印度钾肥公司(IPL)达成一项备忘录,将在未来三年向印度出口三类总计135万吨的复合肥。

  "PhosAgro是为数不多的几家综合磷肥厂之一……因此,与此类生产商签订协议,可以确保获得按我方要求的持续化肥供应。"印度钾肥公司总经理P.S. Gahlaut表示。此外,PhosAgro对原材料的完全控制意味着"已出货的化肥没有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 Gahlaut补充道。

  PhosAgro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y Guryev表示,在化肥价格出现强劲反弹之后,已有两年没有向印度出口化肥。此次合作重启对印化肥出口。

  "长期价格不易估计,不过按照目前市场行情来说,该项交易规模为5.48亿美元。"Gahlaut表示。他还强调了复合肥价格稳定的重要性,不过这可以由PhosAgro来实现。

  印度钾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化肥进口商,年进口量超过1000万吨。PhosAgro则是欧洲最大的磷肥生产商之一,在磷酸一铵、磷酸二铵产量方面,仅次于中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