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省分行承办“三农”银企对接会

  • 发布时间:2015-06-02 07:35:0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探索银行与农业经营主体沟通新渠道新方式

  5月28日,由四川银监局主办,四川省委农工委和四川省农业厅指导,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承办的成都市“三农”银企对接会在成都市举行。四川银监局、省委农工委和省农业厅负责人到会发言,农行四川省分行、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农商银行等主要涉农银行机构和30家农业新型主体经营企业代表参会。

  四川银监局、省委农工委和省农业厅等部门就探索银行与农业经营主体沟通交流的新渠道、新方式,加强自身金融产品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缓解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等做了交流发言。银行机构介绍了服务“三农”的经验做法、特色金融产品和支持服务“三农”企业的成功案例。会上,三家金融机构和17家农业新型主体经营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业内人士认为,这次“三农”银企对接会的召开,给农业主管部门、银行机构、农业经营主体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为银企双方建立长期、良好的互信、共赢合作关系打下基础。对进一步推动“三农”与金融相结合,促进银企互信共赢,助推四川农业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吴翔 王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