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地产推出云锦东方二期新品

  • 发布时间:2015-06-01 08:31:3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老跑道上打造时代大宅

  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龙华机场正在进行华丽的转身——当年的跑道正在被改建成一个占地8万平方米的跑道公园。与跑道公园相邻的西岸传媒港、西岸文化走廊也在加紧建设中。

  跑道公园始于徐汇滨江云锦路的龙华机场老跑道,却并未受限于跑道的狭长。她以龙华机场部分跑道的肌理为原型创建,延续航空历史记忆,紧跟文化主线,融入老上海的“航空文化”、“码头文化”和“工业文化”,形成一个有历史文化印记的带状公园,将成为上海西岸建筑艺术的点睛之笔。

  在与跑道公园相邻的云锦路龙兰路口,东航集团地产打造了上海滩著名的奢华地产品牌——云锦东方。

  “建筑不该追忆过去,而是诠释过去,并对我们的时代发声。”正如建筑大师丹尼尔·李布斯金所言,建筑是在时代语境下,人们的需求和内心的投影,建筑形态下的居住需求也从原始的安身演化为身份的标准。

  5月22日,一场名为“Oriental Dream”的盛宴在徐汇滨江拉开帷幕,开启了东航·云锦东方2015年匠心力作“480时代大宅”的全新盛放。这是该项目继一期热销沪上、暌违两年后的再次震撼发声。此次480产品系是云锦东方二期全新作品,总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全部设计为约405平方米~480平方米的大户型产品,可谓专为名流翘楚量身定制的传世家宅。

  开盘盛宴邀请了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以及两位一期明星业主——京剧名家关栋天和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影帝姚安濂,更有云锦幕后大师——国际一线建筑设计团队HWCD公司为来宾探究480大宅的深义。

  从胡润百富榜到胡润慈善榜,作为财富榜单的定制者,胡润先生接触过不少塔尖富豪人群,经过对富豪样本的统计分析,他认为对许多高净值客户而言,除了居住空间本身的大尺度外,富豪们开始关注生活的文化氛围及艺术品收藏。

  云锦东方的480大宅正是从客户的切身需求出发,择址徐汇滨江文化地标的中心,在这里,你闲庭信步即可步行抵达各大国际知名美术馆。

  英国的HWCD公司在打造480大宅时,从居住、美感、功能等各角度全面延展尺度,同时体贴地为业主考量“小”到一毫一厘的舒适格局,在精装环节上更加精细化、功能化。比如完善家中的收纳系统,甚至规定储藏室必须放得下一家三口的旅行箱;近100平方米主卧套房则包含了安稳完美的洗浴、更衣、休憩环境。480大宅针对进深达到2.9米的阳台也赋予其更多人性化功能,四重阳台“各司其职”,可以打造为园艺空间、儿童游乐场、健身会所或是宠物间。

  绵延黄浦江西岸8.4公里岸线的徐汇滨江地区,是近代海派文化的发祥地、中西文化的交汇地和现代文化产业的诞生地。这里历史底蕴深厚,科教力量雄厚,名人名家荟萃。众多文化流派与文艺浪潮的融合与交汇,使得东方云锦在奢华之际更添几分文化气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