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都机场安检现场全面推行“L形举手示意法”

  • 发布时间:2015-06-01 08:31:2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在各安检现场全面推行“L形举手示意法”,即在服务行为四大要素“动作、表情、语言、眼神”中的“动作”方面优化服务感受,在不降低执行标准和过检效率的情况下,在通道内的嘈杂环境中,降低语言提示使用的频率,有效改善通道秩序,提高与旅客的沟通效率,使安全检查工作一气呵成、连接有序。

  通过“L形举手示意法”的使用,安检员向旅客传递积极有效的过检信息帮助旅客快速过检,在举手投足间与旅客建立起良好的服务感知,为旅客营造出更加愉悦的过检氛围。“L形举手示意法”的推行是安保公司的创新服务产品,加大“国门安检”的品牌营销力度,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又一创新举措。

  (丁雪琪 葛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