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举办乳品营养宣传周

  • 发布时间:2015-05-31 14:29: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今年6月1日是第15个“世界牛奶日”,天津2015年乳制品营养宣传周活动也于昨天在水上公园拉开帷幕。记者在活动现场向本市乳品专家了解到,津产乳制品质量过硬,在近年来的监督检查中无一例质量安全问题。

  昨天的宣传活动,共有18家乳制品生产企业到场,还邀请了乳品专家、营养专家为消费者讲解乳制品质量安全和营养知识。

  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乳制品食品安全问题,天津市奶业协会秘书长孟庆江表示,本市依照国家出台的规定,严格把控本市乳制品企业。自2008年发生奶粉事件以来至今,在对本市企业生产乳制品的监督检查中没有发现一例质量安全问题,津产乳制品全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农业部乳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总工程师张宗城提醒消费者,巴氏奶和酸奶是要低温保存的,目前已进入夏季,长时间把这两种乳制品放置在常温中,会造成乳制品变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