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炭疽”危情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5-31 14:29: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国防部29日说,美军误送出的活性炭疽杆菌样本波及地区比先前的通报范围更广,位于全美11个州以及美驻韩乌山空军基地的20余家实验室恐受到影响。

  此外,调查还发现另一批可追溯至2008年的活性炭疽杆菌样本,其中部分送往了澳大利亚。

  美国国防部28日承认,2014年3月至今年4月,军方位于犹他州的一家研究所因“工作疏忽”误将仍具活性的炭疽杆菌样本外送,可能波及位于全美9个州以及韩国乌山空军基地的至少18家实验室。

  不过,国防部29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说,“炭疽纰漏”的波及范围进一步扩大,包括位于全美11个州和韩国、澳大利亚两国在内的24家实验室据信接收过疑似活性炭疽杆菌样本。 刘 曦(特稿·据新华国际客户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