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儿童写真团购大降价

  • 发布时间:2015-05-31 14:29: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迎接“六一”儿童节,本市多家儿童摄影商家纷纷推出节日优惠活动,其中团购成为最受家长们欢迎的促销方式之一。据了解,有些商家原价1000多元的儿童写真,团购价还不到200元。

  用照片给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是不少年轻家长的共识,各类儿童摄影机构、工作室,也瞅准时机,赶在“六一”儿童节前推出大力度团购优惠。“我们选的这家摄影工作室挺有名气,离家也近。”家住南开区的高女士告诉记者,“原价1888元的‘套系’,团购价才192元,挺划算的。”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儿童摄影市场竞争颇为激烈,团购价格一降再降,通常原价在1500元到2000元之间的“套系”,团购价降到200元至300元之间。同时多数摄影机构的服务水准也在不断升级,例如选用知名品牌服装、搭建立体3D场景、使用儿童专用化妆品等。

  但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消费者参与一些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团购时,要关注一下商家的附加条件,例如团购券有效期比较短、拍摄需要提前三四天甚至提前一周预约、额外底片拷贝需要另外加钱、成品取件时间比较长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