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婚宴发票喜中80万元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35:4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女儿结婚的答谢宴发票中得了80万大奖,沈阳市民姜女士最近可谓是双喜临门。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沈河区地税局见到了前来兑奖的姜女士。税务部门提醒市民,现在是结婚高峰期,婚宴也同样可开具发票,说不定还能喜上加喜。

  4月18日,姜女士在于洪区一家酒店给出嫁的女儿摆答谢宴,35桌每桌1300元,加上酒水和饮料,最后花了46066元。“我平时就有开票的习惯,一般酒店给的赠品一概不要。”姜女士说,这次不但开了发票还留了电话号码。过后,酒店工作人员给姜女士打电话告诉她中奖了,姜女士非常高兴,约上亲朋好友在这家酒店又摆了几桌。性格开朗的姜女士说:“奖金没拿到,我就已经请客了,还是在同一家酒店,为的就是这个好彩头!”

  另一位80万元大奖得主则是一位孝女,今年69岁的裴女士,父母去世多年。今年3月19日,裴女士在沈阳一寝园为父母购置了一块墓地,花了4万多元。又同时缴纳了20年的护墓管理费8560元,就是这张管理费发票中了80万大奖。“接到寝园的电话,我以为是骗子打来的,过了两天他们又打来电话,并提供了一些个人信息,我才相信这回是真的中奖了。”

  沈阳市地税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个别酒店对待婚宴,采取自带酒水就不给开具发票的方式,属于违法行为。消费者如果掌握足够的证据,可以到税务部门进行投诉和举报,也可以拨打12366纳税服务电话投诉。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