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陕西大巴坠崖事故”理赔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35:0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15日15时27分,一辆载有40多人的旅游大巴在咸阳淳化县仲山森林公园附近侧翻,坠入30多米深的山沟,造成35人遇难,余下11名伤员正在咸阳市接受治疗。确认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随即全线联动并得到总、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陕西分公司理赔人员也立即成立了重大事故理赔应急小组,即刻了解事故进展及系统内排查,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全力以赴以最快的效率排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出险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