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墙御医签约入主新源燕府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35:0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市资讯

  本报讯(记者 水墨)“在很多人们关注智商、情商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人的‘健商’尤其是现在人们的健康指数更显得重要。著名红墙御医保健专家陶国枢5月24日在新源燕府展示中心所作的专场讲解,给现场很多新源燕府的业主和媒体记者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新源燕府本着对于石家庄留存建筑经典的情怀,携手红墙御医这样的高端医疗资源,首创了石家庄私人订制健康模式。”新源燕府杜副总裁这样介绍说。此次从北京专程而来的两名红墙御医周超凡教授、陶国枢教授,现场开设“专家养生论坛”,为现场来宾讲解医疗养生知识。

  此次红墙御医签约入主新源燕府,同时正式公开红墙御医健康服务中心,常年为业主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内配置了一名专业的全科医生和一名专业健康助理,为业主提供“基本健康检测”、“健康维护”、“健康档案收集整理”、“红墙御医一对一调理”等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