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阳杯”高尔夫邀请赛开杆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35:0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日前,“天阳杯”高尔夫邀请赛在数十参赛选手和数百嘉宾、高球爱好者的瞩目下开杆。

  在80余名专业组选手分组较量的同时,受邀前来的40余名高尔夫爱好者也热情洋溢地开始了现场体验的挥杆比拼。

  经过一天的征战,冠亚季军、最佳风采奖、最佳绅士、一杆最近、一杆最远奖等13个奖项各有得主。

  天阳·御珑湾副总经理焦斌指出,“超越巅峰岭秀豪情”,我们每个个体、每个企业、每个团队、每一天,都在不断超越着自我,用激情去挑战并迎接着新的高度。这也正如天阳·御珑湾所始终追求的那样,不断用新的体验去满足现代生活中人们日益丰富起来而又真切感受得到的需求,这本身其实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