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铁建·玖城壹号开盘认购率达72%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8: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1日,中国铁建·玖城壹号在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盘典礼,首期开盘近600组客户到访,推出328套房源在两小时内即销售237套,开盘认购率高达72%,有力地印证了其非凡价值。

  在开盘当天,销售现场异常火爆,尤其在选房、签约现场更是人气爆棚,上演了一幕幕“抢房”大战,前期办卡客户几乎全部成交,首期房源2小时内去化237套,堪称自2014年楼市调控以来绝无仅有的开盘业绩,由此可见中国铁建·玖城壹号其配套、产品价值在同区域已获得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在消费者观望情绪依然严重,大量资金流入股市,使得楼市复苏依旧缓慢的情形下,位于主城核心的商圈轻轨大盘——中国铁建·玖城壹号,依然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项目全能生活配套分不开。据悉,中国铁建·玖城壹号位于陈家坪立交旁,近距离轨道环线陈家坪站,快速接驳轨道1、5号线,另有34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同时社区规划3万平方米时尚主题商业街,引入并签约了加拿大最具实力的华盛超市、家门口一站式教育,周边医院、公园、商业林立,可谓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商圈级配套。同时,在产品打造上秉承“高赠送、多功能、低总价”研发理念,并通过超高赠送率,在保证空间舒适度的条件下,仅花39万就能买两房、49万就能买到三房。

  中国铁建·玖城壹号在“商圈价值+轻轨交通+高性价比产品”多个优势叠加之下,不仅具备较高的居住价值,并且在当前楼市背景下也极具升值、保值功能。

  重庆晚报记者 王丽莉

中国铁建(6011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