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雪玉山成丰都旅游新热点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8: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周边旅游再添新去处!记者从5月24日举行的丰都雪玉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渝丰·龙景花园项目推介会上获悉,目前,丰都雪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在报批筹建,未来,重庆乃至周边省市的游客又有新的旅游目的地,而渝丰·龙景花园作为雪玉山景区代表楼盘,也将进一步提升当地旅游地产整体发展水平

  据了解,规划中的雪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覆盖了丰都县武平镇、暨龙镇、都督乡、太平乡四个乡镇,周边溶洞、天坑、草原、高山等美景数不胜数,其中尤以武平镇为甚,该镇于2014年夺得“重庆最美小镇”称号。同时,由丰都直达武平的道路也将预计在7月全面完成翻新扩建,石柱县金彰高速入口距离武平也仅有20余公里,届时,市民前往雪玉山风景区将更加方便。

  渝丰·龙景花园坐落于武平镇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由28栋高品质度假洋房组成,背靠雪玉山13万亩原始森林资源,拥有卓越的自然风光和优越的避暑养生条件。

  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社区内不仅具有优质的园林景观,还具备了在重庆首屈一指的森林灯光球场,水电气网全部畅通,十分适合居住养生。目前,龙景花园二期即将开盘,建筑面积在43-110平方米的房源价格仅为2600-3200元每平方米,全款还有9.5折优惠,有意的购房者可前往观音桥临时接待中心咨询。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