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看好海军未来 看好中国重工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8: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指数公司富时集团将中国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大摩也即将把A股纳入MSCI国际指数,重大利好在即,再加上每天2万亿资金强大支持,沪指8连阳,继续在5000点关口强势震仓。

  周二领涨的海空装备板块,昨受短期获利盘打压冲高回落。《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强调,必须改变重陆轻海的传统思维,大力发展海军力量对海空装备特别是对生产航母军舰的南北船是长期重大利好,在一带一路引领下,可能取代高铁地位迎来大幅上涨契机。

  鉴于此,老牛昨日分批买入中国重工,成本19.26元。周一老牛买进的中国一重继续涨停,3天获利28%。天成控股终于发飙涨板,6天盈利23%。高送转昌红科技昨日股权登记,持股不动。上风高科走势纠结,止盈出局。

  王彬

中国重工(6019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