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中区年内建成 两个便民商圈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35:4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敏 居民在社区里只需步行5分钟,便可实现日常生活“一站式”消费。昨日记者从渝中区了解到,渝中区年内将新建成佛图关、重庆天地周边两个便民商圈。

  社区便民商圈是在地区商业形态具有一定基础的情况下,引进更多商家入驻,让市民在居住区内步行5分钟左右就可到达社区便利店(便民店),10分钟左右可到达社区超市、餐饮店等,满足居民日常生活“一站式”消费需求。而社区便民商圈的布局中会有便利店、美容美发、菜市场、肉店、综合便民服务点等10种基础便民商业业态。

  目前,渝中区已创建社区便民商圈29个,其中国家级1个,市级13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