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获英语大赛省冠军

  • 发布时间:2015-05-27 16:32: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饶金华 徐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在2015年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展示暨“高教社杯”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江西选拔赛上,江西省商务厅所属的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两位学生斩获冠军,她们将代表江西高职高专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此次比赛全省共有40所学校的28名英语专业选手和40名非英语专业选手参加,通过角逐,最终大赛的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第一名分别由该院的谌雪莉同学和侯越洋同学获得;她们将代表江西高职高专学生参加6月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的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全国决赛。

  (饶金华徐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