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首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4: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陈国国 记者龚琛虎)近日,江西省井冈质量奖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省长鹿心社、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出席并讲话。大会由江西省副省长谢茹主持。会上公布了首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名单,总结了2014年江西省质量工作状况。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首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巨石集团九江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提名奖。江铃集团、江铜集团获奖企业代表发表感言,一致认同质量是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将继续提高企业质量建设水平。

  本届大会获得了质检总局、江西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在质量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殷切期望江西省质量工作以改革创新为目标不断前进,并表明了质检总局将全力支持江西实现质量建设目标的坚定态度。

  2014年,江西省质量水平总体提升,质量宏观管理得到加强。去年,江西省新增中国驰名商标7件、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筹建单位3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个、江西名牌149个、省著名商标743件,10个设区市政府均设立了政府质量奖励制度,并建立了企业质量信用信息数据库,公布了质量守信企业名单,加大了失信企业曝光和处罚力度。经过一年的发展,江西省质量发展基础进一步得到夯实。

  江西省省长鹿心社结合江西质量情况,提出要深入实施质量兴省战略。近年来,江西省政府十分注重发挥质量建设对于经济发展的作用。为了深入实施质量兴省战略,江西省政府设立井冈质量奖,并作为江西省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以发挥优秀企业的榜样作用,增强该省质量竞争力,促进江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