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江西分行加大县域经济服务力度

  • 发布时间:2015-05-27 08:35:52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针对江西地域经济特点,不断加大县域经济支持与服务力度,为江西省内重点县域的经济社会建设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截至一季末,江西交行在江西境内县域经济授信总额达到183亿元,累计投放65亿元,涉及电力、房地产、建筑、教育、交通运输、农林牧渔多个行业。

  “江西省内的经济特点是总量分布相对平均,县域经济所占比重较大。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对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各县市区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旺盛。基于此,江西交行近几年来大力加快县域业务拓展,积极延伸服务触角,通过设立分支机构或服务团队的方式,竭力提升县域经济支持力度与金融服务能力,有力推动了地方实体经济与小微企业的发展,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周蓝洁)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