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联卡开通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付学费

  • 发布时间:2015-05-27 15:32:5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付留学学费、购廉价航空机票,本周银联卡推出多项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银联国际昨天宣布,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即日起受理银联卡缴纳学费,还可刷卡买课本和交住宿费。5月25日,新加坡老虎航空Tigerair开通银联卡的网上购票支付业务。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最具知名度的大学,也是当地中国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此次奥克兰大学开通受理银联卡,免去了留学生缴纳学费时反复换汇的繁琐步骤和汇率损失。银联国际和奥克兰大学还计划扩大银联卡服务范围,留学生和家长将可以通过“银联在线支付”跨境网上缴纳学费。

  随着中国出境留学人数不断增加,教育业是银联卡服务的重要领域。目前,美国、加拿大、捷克、法国、瑞士、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台湾等600多所大学开通银联卡跨境线上支付服务,其中覆盖澳大利亚几乎所有高等院校,以及美国西北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知名学府。

  继亚洲航空后,虎航成为亚洲又一家开通银联卡支付的区域航空公司。作为一家廉价航空公司,虎航主要网络在亚洲和澳洲,覆盖中国、东南亚、南亚、澳大利亚等区域,并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提供出行便利,始发地包括广州、深圳、宁波、海口、西安、香港、澳门和台北等出境人群较多的城市。即日起,持卡人登录虎航官网(www.tigerair.com)购买机票,完成起飞时间、持卡人身份信息等输入后,可在付款选项中选择“银联卡”付款。付款过程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安全架构体系,通过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和实施风险监控,全方位满足网上订票的安全需求。

  为配合此次业务合作,双方还推出银联卡持卡人专属优惠,6月1日至7月5日,用银联卡购票不仅可享9折优惠,6月12日起还可获赠价值20新币新加坡名胜世界免税店购物礼券。同时,6月12日、19日、26日三天,持卡人登录虎航网站预订指定国内始发地机票,使用银联卡支付更可享票价五折优惠。

  近年来,境外1000万家网上商户已经可以受理银联卡,这些商户涵盖零售、在线旅游预订、学费缴纳、航空预订等诸多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