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城久鑫开放申购易方达深耕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5-27 15:32:5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长城久鑫保本基金即日起至6月11日开放第二期申购。据了解,长城久鑫保本基金上不封顶、下可保本,通过灵活配置债券、打新和股票等标的,在安全垫的基础上以股票增强,斩获稳妥收益,是投资者资产配置的不错选择。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4年保本基金平均回报达18.77%,丝毫不逊色于股票型基金超20%表现。

  互联网金融对接基金掀起新浪潮,近日,易方达基金深耕互联网巨头的大布局引发基金业内外关注。日前上线的小米金融“活期宝”产品独家对接易方达旗下天天理财货币A,将过亿的小米手机或MIUI系统用户纳入“活期宝”潜在客户;而腾讯微信理财通开通指数基金专区,对接的也是易方达旗下沪深300ETF联接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