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联卡可免费参观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4:5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易凌)昨日,记者从银联国际获悉,今年6月1日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出示自己的卡片,即可免费参观。至此,在“世界三大博物馆”的大都会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法国卢浮宫,银联卡持卡人都可享受专属礼遇。

  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银联持卡人出示银联信用卡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在大都会博物馆售票处免费换取一张通用参观门票,价值25美元。大都会博物馆是世界顶级艺术博物馆之一,藏品展现了5000年世界文明史。目前,游客已经可以在博物馆内所有餐饮、纪念品店刷银联卡消费,或者用银联卡购买馆内特别展出的入场券。

  大都会博物馆是全球游客最喜爱的纽约旅游景点之一,2014年迎接超过620万人次,中国游客也是去年该博物馆最大的外国参观群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