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大型跨境峰会重磅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5-27 10:33:1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情怀虽动人,但想到为出国而要做的一系列准备,不少人便望而却步了。中国银行作为国内最专业的跨境金融服务银行,累积多年出国金融服务经验,依托中资银行中数量最多的海外分支机构,已经成功为众多有跨境服务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5月31日下午1点,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放眼世界,梦想起航——中国银行学子教育与留学论坛”大型跨境峰会。本次峰会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强强联手,邀请了新东方、加成等业内龙头留学机构,现场提供中外跨文化教育介绍、留学趋势解读等;还有亨瑞、澳星移民,提供移民置业、海外投资现场咨询;更有德迈国际、省中旅、国旅等优质旅游机构,提供海外旅游相关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综合展区,由名校招生官员,提供英美高中及大学招生信息咨询。现场还特邀常青藤名校招生官员、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馆前教育领事等重磅级专家亲临,全方位满足英、美、澳等热门国家留学咨询。 李思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