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全球跨境峰会在渝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4:1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该峰会以“海外置业移民留学展”为主题,吸引了数千市民到场参观咨询。跨境峰会有四大板块内容。一是邀请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程漫江,为市民分析全球资产配置的前景及策略,为高净值财富阶层提供权威指引。二是展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项目,为有海外投资移民需求的市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三是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留学讲座。四是现场“一对一”咨询和评估。峰会期间,中行重庆市分行还与重庆多家移民中介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出国留学移民“直通车”。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5月24日,为期三天的中国银行第二届全球跨境峰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闭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