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殊自助提款机 方便市民取零钞

  • 发布时间:2015-05-27 09:29:4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为切实保证厦门地区现金供应,改善流通中券别结构,更好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近年来,厦门人行不断加大小面额人民币库存和投放的力度,并密切关注小面额现金供应动态,及时将小面额现金调拨至各金融机构,确保投放渠道畅通,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用钞需求。

  记者来到位于湖滨北路的厦门中行大楼,发现营业大厅内摆放着一台特殊的自助提款机,市民可以根据需要,通过提款机取到50元、10元面额的现钞。据了解,厦门多家银行均有推出此类小面额现钞提款机,这是厦门金融机构推出的又一个便民服务新举措。

  近年来,厦门人行积极拓宽小面额人民币供应渠道,让市民不必再跑到便利店换零钞,在便民服务上下了不少功夫。例如,在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开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小面额现钞兑换;硬币兑换机遍布岛内外;改造自助提款机,提供50元以下面额现钞等一系列措施,为市民日常的金融生活创造愈加便利的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