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税易贷” 可申请纳税信用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5-27 09:29:3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泥 通讯员 张艳)本月起,湖里区能按时、足额纳税的诚信企业,将可在湖里国税局与厦门建行湖里支行共同搭建的“税易贷”平台上,申请纳税信用贷款,破解融资难题。

  “‘税易贷’服务项目,能将纳税人信用级别与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既拓展纳税信用的运用范围,也提升诚信纳税的价值。”湖里国税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说。“税易贷”平台是在纳税人自愿且授权的前提下,由税务部门向银行提供企业纳税额、纳税信用记录等涉税信息,纳税信用等级高的企业可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获得银行提供的无担保信用贷款或其他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