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六家景区 承诺三年不涨价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29:3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昨日,国家旅游局发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厦门园林植物园、厦门青礁慈济祖宫、厦门天竺山景区、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厦门翠丰温泉度假区、厦门南顺鳄鱼园等6家厦门景区榜上有名,这意味着,上述6家景区给出了三年不涨价、景区一票制、价格不欺诈等承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今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该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目前,全国1801家旅游景区参与了此项活动。

  据介绍,国家旅游局将于“七一”暑期旅游高峰期前、“十一”旅游黄金周前,持续向社会集中发布新增“信得过”旅游景区名单,定期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景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