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颖萍: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 发布时间:2015-05-26 10:33:3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青春似火的时光里,在区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工作的李颖萍真“心”对待每项工作,悉“心”提供优质服务,诚“心”助推非公企业发展,用奋斗记录光阴,用奋斗兑现承诺,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她把满足非公企业的需求作为工作的目标,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笑脸作为工作的准绳,全力助推滨海新区非公经济发展。

  李颖萍2005年考入原汉沽区政府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2010年调入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先后在民宗侨处、工商经济处等不同岗位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她都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对待任何工作,她都全力以赴、力求做到最好。

  为积极做好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建立了滨海新区非公经济组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下设四个服务部室,李颖萍兼任发展服务部部长。中心作为全国率先成立的全方位服务非公经济的实体基地和工作平台,可借鉴的工作经验不多,李颖萍不怕困难,开拓创新,带领部门工作人员,真“心”对待每项工作,悉“心”提供优质服务,诚“心”助推企业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活动,使中心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积聚了人气,打开了局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为使中心真正成为广大非公经济组织的“家”,切实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中心开设了个性化需要的培训咨询机制。如“企业发展讲堂”系列活动,制定周一至周五菜单式课程表,邀请高校学者、知名专家、业界领军人物前来授课,截至目前共围绕企业关注的人力资源管理、法律风险防范、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企业合同管理、投融资贷款风险等热点议题举办培训讲座32期,非公企业家、企业高管、企业核心部门等多个层次逾1000人次从中受益。

  作为架设在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中心摸索建立了政企面对面沟通交流机制。政企见面,“高”字当头:出席见面的领导规格高、参加见面的企业层次高、见面机制的立意高,解决实际问题的难度高。全年共举办高层见面会活动4场,组织政企对接7次,区委书记、副书记、区委常委分别牵头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同志与非公企业家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同研讨解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各种问题。一年来,政企见面机制共帮助非公企业解决反映问题20余项,极大地激发了企业对政府的信任、对企业自身发展的信心。同时,也使中心赢得了广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肯定和赞誉。记者 路熙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