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中证500ETF联接基金投资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5-05-26 10:33:3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前正在火热发行的诺安中证500ETF联接基金,其9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诺安中证500ETF,以此实现对中证500指数的紧密跟踪。据悉,诺安中证500ETF联接基金的最低认购金额仅为1000元人民币,投资者可通过中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认购。截至今年5月22日,中证500期指IC1506,自上市以来的26个交易日里大涨29.54%。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由于股指期货与现货指数之间存在着密切关联,当两者之间出现价格偏差,且偏离程度超过交易成本时便产生套利机会。随着中证500股指期货的推出,对股指期货操作较熟悉的投资者,便可通过中证500ETF实现期现套利。以诺安中证500ETF联接基金可投资股指期货和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的衍生金融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