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动漫行业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25 11:32:1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 李冬阳)“为求发展,我们这些动漫企业必须抱团,建立上下游共生的生态圈,优势互补。”今天,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在济南成立。协会当选会长王振华的一席慷慨陈词,拉开了动漫鲁企抱团发展、协作共赢的新征程。

  据王振华介绍,目前协会会员单位的经营业务涉及原创、策划、制作、授权、游戏开发、人才培训、衍生产品销售、图书音像出版等多个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动漫产业链。协会成立后,将制定完整的行业发展规划,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规范管理、协调服务功能,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动漫作品,打造具有齐鲁文化特色的原创动漫品牌,让更多富有齐鲁地域文化特色的动漫作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