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银安盛等整体表现居前

  • 发布时间:2015-05-25 11:29:2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5月19日,全市场共有83只主动管理型权益基金年内收益翻番。值得一提的是,除浦银价值、浦银红利、浦银新经济和浦银消费四只收益过百的基金和一只打新基金浦银盛世之外,浦银安盛其他两只偏股基金年内涨幅均超过85% ,整体权益投资水平十分稳定。以浦银安盛旗下表现最好的浦银价值成长为例,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28.15%,在900余只主动权益类产品中位居第18位。根据其基金一季报显示,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季末重仓持有了包括银之杰同花顺欣旺达长城电脑在内的多只牛股。据统计,截止5月19日,上述4只股票年初以来分别上涨了273.98%、389.36%、166.89%和194.59%,均大幅跑赢同期大盘37.34%的涨幅,并为基金净值增长贡献良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