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浙江永康支行助力熊猫猪“拱出”大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5 03:35:1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行浙江永康支行助力熊猫猪“拱出”大市场

  近日,农行浙江永康石柱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浙江伟丰肉食品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还未进公司大门,该公司的总经理就满脸笑容地迎了上来。

  “我们给您送服务来了。”石柱支行负责人上前说到。“谢谢你们,一见到你们我就高兴,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一家新的代理店又开张了,而且公司下属合作社还被农业部评为国家级示范性专业合作社,真的谢谢农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公司总经理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浙江伟丰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历经十多年的风雨,已从当初的只有28头母猪的小养殖场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年产10000头猪的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该企业养殖的金华猪,又名“两头乌”,被誉为“熊猫猪”,以其皮薄肉细、肉味鲜美等特点驰名中外。2014年,企业销售突破1亿元。

  在公司的发展中,农行给予了不懈的支持。“2015年,国家支持农业现代化的政策又给了我们新的信心,有农行的帮助与支持,我们将会越‘拱’越远。”公司总经理信心满满地说。

  近年来,永康支行认真履行服务三农的职责,努力支持当地涉农企业发展壮大,并通过产业链的传导,促进农民创业和就业,增加农民经济收入。截至目前,通过该行扶持,当地有8家农业企业成为了金华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

  本报通讯员 段立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