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华电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5-25 03:35:1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华电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

  近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举办乡镇供电所岗位知识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基层供电所的72名选手在农网营销和农网配电两大专业开展激烈角逐,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做好准备。

  入汛以后,兰溪供电公司坚持以“防”为主,层层落实防汛职责,细化各项防汛措施,组织对重要用户、重要单位供电设施巡视和维护,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建立了“防汛抗洪应急装备仓库”和“防汛抗洪应急备品备件仓库”二个专业库区,专门收储、保管应急装备物资,保障抢修物资供给。

  永康市供电公司则加强300多条高压线路和100多座开闭所、110千伏变电所的设备巡查,尤其是加强山区线路通道的特巡,保障电力线路通道安全。

  并启动了应急值班,确保通信畅通和防汛抗台应急反应,最大限度减少因强雷雨带来的影响和损失,确保人民生活安定和地方经济安全。

  通讯员 徐风华 滕健 徐芝婷本报记者 朱浙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