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锡宜兴支行积极推动传统工艺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马国良)5000年的制陶历史,集保健实用、艺术鉴赏于一体的紫砂茶具,更让宜兴名扬四海。为便于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2014年,宜兴支行特别开设了紫砂工艺师俱乐部, 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目前该俱乐部成功签约当地8名研究员高级工艺美术师和高级工艺美术师,吸引了近百位工艺师落户,吸收存款近6亿,新增金融资产超12亿。针对紫砂工艺师收款需求、资金充足以及常外出消费等特点,该行深入当地调研分析,并以当地紫砂产品出口交易为契机,结合移动商户通、跨境业务、海外机构多等优势,为当地工艺师进出口需求提供了结算、融资、结售汇等项目在内的一体化金融服务,并用理财产品、基金、保险为紫砂工艺师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帮助其资产增值保值,同时围绕紫砂工艺师的家庭成员,按需推荐商务出国、境外旅游以及出国留学等金融服务。截至2015年3月末,宜兴支行中高端客户达1.6万户,金融资产121亿,近三年客户数增幅36%,资产增幅4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