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居然之家重磅落户贻成福地广场开启强强联手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15-05-22 11:33:2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9日,滨海新区贻成福地广场又迎来一家主力店的重磅落户,贻成集团与居然之家的“新店签约仪式”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天津贻成实业集团总经理宋秀东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现场200多名与会商家及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次签约合作盛会,居然之家紧跟经济形势,在天津自贸区挂牌不久即强势进驻滨海新区贻成福地广场,签订了其在天津第三家门店,也是滨海新区首家旗舰店的合作协议,揭开了居然之家在滨海大力发展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贻成实业集团总经理宋秀东先生向与会商家介绍了天津贻成集团的背景,以及目前重点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贻成福地广场项目,并对居然之家的进驻表示了热烈欢迎。宋秀东先生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经过贻成集团与居然之家真诚而卓有成效的努力,终于达成最终合作。贻成福地广场必将敞开双臂,热情地欢迎居然之家的到来!”

  借此次启动仪式,宋秀东先生也表示:“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坚信贻成福地广场将成为各位商家的创富平台,成为滨海新区全新消费主场。欢迎更多商家加入,与贻成福地广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表示,签约贻成福地广场,是居然之家在滨海新区的重要布局规划,居然之家极为看重贻成福地广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及配套服务。据文琳君先生透露,居然之家滨海旗舰店占据贻成福地广场大型集中商业的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经营面积约50000平米,和市区居然之家分店有所不同的是,滨海旗舰店将定位为进口家具欧美嘉年华,并会开辟出一整个楼层用于古典家具,打造天津最全、最大的古典家具盛宴。

  本次启动仪式上还对居然之家即将全线启动的“530女神当家日”大型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品牌动员,让人不禁对居然之家在贻成福地广场的滨海旗舰店开业后的盛况充满期待。

  据悉,贻成福地广场项目俩大主力店——居然之家、北京新影联院线已经正式进驻,现招商率已达70%。项目由贻成专业团队招商及运营,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16年年中盛大开业。贻成福地广场打造滨海首个集家具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时尚餐饮中心“三心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开业后势必成为滨海百姓新的消费主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