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航日均保障3吨哈密瓜出疆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32:0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刘礼兰报道:时下还未到哈密瓜大量成熟的季节,南航航班上已经开始出现哈密瓜的身影。南航新疆货运为满足早熟哈密瓜市场需求,全力组织运输,半个月来,平均每天有3吨哈密瓜通过南航运往内地。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介绍,5月5日乌鲁木齐至长沙航班就运输了今年第一批哈密瓜。从6日开始,北京、成都、上海、广州等地均陆续批量运输。南航新疆货运部每年都提早前往水果产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瓜果产量及运输期,以便更好地抓住市场机遇、安排水果运输舱位。每年都从事瓜果运输的南航货运销售代理张先生表示:“今年的哈密瓜熟得晚于去年,但瓜的甜度和市场反应都特别好。现在我们已经通过南航运输了好几批了,损耗小,客户很满意。”

  随着网购、快递业的不断发展壮大,通过网上订单销售的新疆瓜果也日益增加,快递公司全部选择航空运输以缩短运输时间。南航新疆货运为保证水果的新鲜度,真正做到“飘香万里”,不仅提前预留舱位,还进行优先收运和装配,使瓜果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客户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