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航联合厦门机场公安打击机票诈骗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32:0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邱大朋报道:近日,厦门航空与厦门机场公安分局就联合打击机票改签诈骗案件举行了座谈会。

  据了解,厦航近期加大对机票改签诈骗的防范力度,在企业内部建立了常态化的监管,查处非法侵入系统和违规操作行为,建立了监控—发现—通报—处置—改进的闭环监管流程和长效工作机制。但机票诈骗短信仍然时有出现,不仅对旅客利益造成了威胁,也对厦航的品牌形象产生了不良影响。厦航希望厦门机场分局能协助厦航打击此类诈骗行为。

  根据近期高发的机票改签诈骗信息,厦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从市局网安支队、市局刑侦支队及机场公安分局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专案小组,联系民航局公安局以及有成功破案经验的外地公安机关,了解相关案件侦破关键信息,加大了打击防范力度。机场公安分局将全力配合厦航做好相关案件的侦破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