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打响6·18电商大促“第一枪”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3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5月20日,京东在北京召开6·18狂欢节启动发布会,正式宣告今年的京东618正式启动。今年京东6·18最大的亮点是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为用户带来“全球直供、智能生活、网络金融、移动社交、全民娱乐和便利到家”六大主题的狂欢Party。记者获悉,今年,京东6·18将从6月1日到6月20日持续不间断,不仅有服装鞋靴、食品保健、母婴用品、个护化妆、3C数码等全品类商品的大力度优惠促销,更有全球正品直供、智能生活新品、移动社交游戏、明星送惊喜、京东音乐节、金融送福利等一系列惊喜和好玩的活动。

  多重惊喜“抢”不停

  6月1日,百万品种图书音像“亿万让利”开启盛会,实惠不止五折;还有关爱亲子,母婴品类大牌折扣,给亲子宝贝带来关爱。

  当然,要扫货也要会理财!京东金融推出6.18折抢新房活动,更有京东支付首单减5元的优惠。同时,京东旅游推出旅游出行免费抽大奖,吃喝玩乐1元起团;专业运动装备更高达满500减100的优惠力度。

  老刘专场是每年6·18的爆点,2015年老刘专场的主题是“12周年 玩大的”。

  移动端全线狂欢

  移动端成为今年京东6·18的重要狂欢主场。6·18期间,京东将通过手机客户端互动游戏发送高达40亿元的优惠券和6亿京东豆;并推出富有社交属性的“驾豪车、抢百万油卡”、“全民派红包”、“明星合影趴”等系列游戏;还有“神秘仓库”抢必购码、买爆品活动,iPhone6、SK-II、天梭手表等百余款大牌商品均榜上有名。在微信购物方面,基于微信社交关系链的新功能“购物圈”已正式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拍拍与手机QQ深度合作,拍拍商户将第一批入驻手机QQ“电商购物号”。

  全民娱乐,多重玩法嗨爆6·18

  延续“PARTY ON”的主题,京东还将发起多项全民娱乐活动,包括明星送惊喜、神秘仓库、京东音乐节等娱乐活动。其中,给消费者提供与明星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在6·18期间购物就有机会感受由李晨、李响、阿sa、陈妍希、应采儿、顾又铭、尚雯婕等涵盖内地及港台的多位知名主持人、演员、歌手都将参与京东的“明星送惊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