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将出资13亿港元现金 获金蝶软件10%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5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日(5月18日),京东集团和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联合宣布,京东将出资13亿港元现金(约1.71亿美元)认购金蝶约10%股份。

  金蝶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创立于1993年,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表示,希望进一步探索将京东电子商务和物流IT方案与金蝶ERP解决方案相集成,将整合方案迁移到企业云平台,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的需求。互联网企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需要IT软件的支撑,此前市场曾经传言阿里有意入股用友软件,但是双方迟迟没有动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