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敏华2015财年净利润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5-22 05:32: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公布2015 财年全年业绩。回顾年内,总收入及毛利分别增长9.4%及9.5%至65.5亿港元及23.3亿港元,毛利率维持在35.6%。

  随着中国展开大规模的城镇化建设,经济亦进入新常态,对整体零售消费市场有正面影响。敏华继续以三、四线城市为主扩展于中国的分销商销售网络。截至2015年3月31日,集团于中国市场拥有1,441间芝华仕、爱蒙及名华轩自有及分销商零售店,年内净增加门店达259间。

  据了解,为配合不断扩展的销售网络,集团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推出了芝华仕都市系列固定款沙发及爱蒙爱家软床系列两大重量级产品线,以迎合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在O2O方面,除了在天猫开设的旗舰店外,集团更成功开通淘美居网上销售平台,与实体店形成了资源互补,发挥更大的协同效益。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