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家互联网金融 企业签约绿地

  • 发布时间:2015-05-22 05:31: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5月20日,由绿地集团、51金服、京北金融、南方金融创新研究院主办的首届广州互联网金融论坛在广州绿地中央广场举行。活动上,顺顺贷、博大金融、壹宏投资等互联网金融企业也正式与绿地集团签约,入驻广州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据了解,今年3月23日,广州首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在广州绿地中央广场挂牌成立,多家新锐互联网金融企业抢先进驻。此次入驻的企业,已经是该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第二轮签约。预计到2015年年底前,产业园将入驻超过3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

  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传统的物业服务,产业园将提供包括政策支持、智力支持、金融服务、企业合作、媒体宣传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目前产业园已经相继与中山大学金融系、广东南方金融创新研究院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入园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专业培训等服务,并引入大型国有银行提供资金托管服务等。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