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能发表声明 否认三大质疑

  • 发布时间:2015-05-22 05:31:3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近一年来持续火爆的汉能薄膜发电(以下简称“汉能”)20日股价暴跌47%停牌,引发资本市场广泛关注。针对市场关于汉能股价暴跌的诸多猜测,21日汉能母公司——汉能控股集团发布声明称,集团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运转良好,资金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一笔贷款逾期;不存在有关媒体报道的因集团股票被斩仓,导致汉能薄膜发电股价大跌的情况。

  声明指出,截至目前,汉能控股集团及关联人士持有汉能薄膜发电股票约306亿股,没有任何减持套现行为;也没有利用持有的股票与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过诸如对赌之类的任何金融衍生交易;而集团对汉能薄膜发电的发展充满信心。

  另外,对于汉能董事局主席李河君20日上午并未出席股东大会的原因,该声明则称,当日李河君在北京主持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的揭幕仪式。

  消息显示,内地资金是此前汉能股价扶摇直上的主要推力。截至记者发稿前,汉能仍处于停牌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