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高新专享贷“护航”高科技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5-21 01:31: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管晶晶)“金科汇”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丰台工作站、中科院基地及建设银行等不同单位的代表集中上台亮相,台下的企业代表可以按照各自的需求去咨询相关业务。这是5月19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百进千”暨建行“一路护航”国高新专享贷产品推介会上的一幕。

  去年11月,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金融领域中心(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运营的“金科汇”平台正式上线,致力于解决银企间信息的不对称,打造银企间线上线下交流的O2O模式。半年来,金科汇平台推出北京银行“科技贷”、江苏银行“未来之星”等适用于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不同信贷产品,对接科技企业的投融资需求。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还可以在线申请加入“金科成长企业服务”计划,获得全方位、全链条、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和咨询服务。该计划致力推动科技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终极目标是将“金科成长企业群体”打造成为“首都地区上市企业储备库”。

  2014年,建设银行与北京市科委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了更好地支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北京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建行北京中关村分行友好协商,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推出了“一路护航”——国高新专享贷产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壮大输送更加充足、多元化的“血液”。

  国高新专享贷产品针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包括特色融资服务、开户与资金结算专享服务、资本中介增值定制化服务和企业高管个人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